English

新乐市师范学校校长康洪受贿被查处

2000-06-18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蔺玉堂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河北省新乐市师范学校校长康洪利用职务之便,在学校建教学楼工程中收受贿赂15万元,最近被开除党籍,撤销职务并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。

1997年7月,新乐师范学校公开招标建教学楼工程。招标前,新乐市建筑公司第四分公司经理秦某、副经理康某为承揽教学楼工程,送给康洪现金3万元。承揽工程施工中,秦某又以提供水电方便为名,于1998年11月送给康洪2万元。教学楼工程竣工后,秦某为感谢康洪和催讨施工欠款,于1999年10月13日与公司副经理康某再次到康洪家送去现金10万元。康洪把收受的共计15万元人民币分别以本人和其子的名誉存入银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